雷这雷那,你是被一刀劈得只剩怨念的雷音权现是吧?

【姐,我喜欢……】

“姐……”

一天,连似乎若有所思,找到他姐铃去说话。

“怎么了,小连?”

“我……”连似乎欲言又止。

“怎么了,是你又把マスター给的钱花完了?”

“不不不,不是,我这个月没怎么花钱!”他赶忙辩解道,“是我……呃……”

铃看见她弟弟这么磨叽,有些坐不住了。

“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要跟姐姐我分享呢?”

“我,我喜欢……”

听到“喜欢”二字,铃不免变得十分敏感。

“怎么,你看上我们v家的谁了?!未来姐?”

“我,我喜欢……”

“哎你个笨蛋快说啊!急死人了!”

“我,我,我喜欢……”

连憋得满头大汗,然后像是下定决心似的,一口气把他憋住的话全部说了出来。

“我喜欢唱、跳、Rap、篮球!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司Mǎ子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