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这雷那,你是被一刀劈得只剩怨念的雷音权现是吧?

【天价饮料】

今天做完了《0→∞への跳動》的钢琴谱之后,我闲来无事,给自己打了一杯冰豆浆,之后没多久,Kaito给我发来微信。

Kaito:Master,我实在是受不了了!

子元:怎么了?是不是被黑粉或者是职业黑给当面缠上了?

Kaito:不是。今天跟Meiko去约会,她居然大开狮子口!

子元:哦?说来看看,我确定一下是你太抠门还是Meiko她太贪婪。她想要什么?

Kaito:她说,要让我给她弄来一瓶5000块的饮料!先不说5000块一瓶到底值不值的事,问题是,我上哪里去弄这种喝的?她这不是异想天开吗?!

Kaito:结果我这么跟她说了之后,她一整天都没理我。

子元:。。。。。。

Kaito:Master???

子元:自作孽,不可活啊!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司Mǎ子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